墙面粉刷翻新、毛坯房简单装修、墙面装修、包管/喷漆/加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龙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艺术漆服务 油漆工服务 泥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墙面粉刷翻新、毛坯房简单装修、墙面装修、包管/喷漆/加工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墙面粉刷翻新、毛坯房简单装修、墙面装修、包管/喷漆/加工等服务。
专业艺术涂料,墙面粉刷,手工漆,油漆,油漆工,油漆师傅个人等

【家装】: 全套装修一站式服务,毛坯房,婚房,二手房,出租房,写字楼,公.寓,店面一站式装修服务。旧墙翻新、涂料。

【专业承接】:
一、 房子装修:新房,二手房,出租房,办公室,门面,公寓,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公寓.装修。刮灰做乳胶漆,房屋翻新,刮大白。
二、 刷漆涂料:做乳胶漆,喷漆,刷漆,家装,工装,墙面粉刷翻新,外墙粉刷。铲墙面,刮腻子。毛坯房简单装修,内外墙粉刷,吊.顶,旧房翻新。
三、 刮灰:旧墙刮灰,毛坯房刮灰办公室刮灰,门面刮灰,出租房刮灰,商场刮灰,居室刮灰,别墅刮灰等业务。
四、 房屋维修:开裂、起皮、泛碱、发霉等!! 恢复翻新:墙面发霉、起皮、裂痕外理。
五、 各种艺术涂料:刷木门漆,旧家具喷漆,木门喷漆。 铁门刷油漆,铁护栏刷防锈漆,钢结构刷漆。
六、 我们质量保证:所有工程都是自己管理,绝不转包。自己动手施工,节约管理成一本,直接让利客户。
所有材料,环保。 我们始终认为:较好的广告是口碑,对每一笔业务,不管大小,客户既然选择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做事,把细节做好,让客户真正的满意,争取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朋友式的业务关系,施工服务快捷便利!! !

七、 服务流程:
1、欢迎业主电话或网络咨询 !
2、我们上门量房做报/价。
3、确认施工方案,工期、用料、费/用。
4、上门施工,家居移位保护,地板保护!
5、施工完毕,结清尾/款,房间焕然一新!
6、所用油漆,乳胶漆都名牌(立邦、多乐士、华润、晨阳水漆、多芬,大宝、大师等)。

郑重向你承诺:用好漆,做好活、拒绝欺/诈,透明报/价,透明施工,路不分远近,义务不分大小,随叫随到,质量有保证一站服务,因为我们没有公/司高额提成,不转包,没有巨/额广告/费,所以价钱公道合理!选择我们是你们物超所值!欢迎你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手艺人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