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押金租车普通轿车 大众品牌汽车出租 租SUV,租跑车,租商务
店铺

免押金租车普通轿车 大众品牌汽车出租 租SUV,租跑车,租商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轿车出租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专业租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众帮租车80元起 !!!
120元 150元 180元 260元 300元 500元 600元 800元1000元 价位不等,高,中,低档各种商务车,轿车!!

四平市铁东区众帮汽车租赁行,是一家为企事业单位、组织、个人提供租车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具有丰富经验的团队,品牌化操作,优质的租车服务,我们为众多企业、政府机构等高端客户提供了租车服务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给我们一个机会,我们会做的更好, 针对不同的四平租车消费群体,我们开发、设计多元化的租车服务,为您提供较佳的租车设计方案和个性化的四平租车服务和选择。   我们的发展与广大客户的帮助和支持密不可分,全体员工热情期待您的惠顾,并将以优质周到的服务为您出行提供全方位的驾乘解决方案和可靠保障。   业务范围:全新各种车型长短期出租(轿车、越野车、商务车、面包车……)   当您想接一位来自外地的客户没有车时;当您想去远方探望朋友没有车时;当您想带家人自驾游没有车时;……请选择到《众帮汽车租赁》一定有适合您的车型!   《众帮汽车租赁》为您提供较优惠的价格!!较满意服务!!!

可租商务车 租轿车 租跑车,租小客车,租SUV,租新款汽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平市铁东区众帮汽车租赁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