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施工设计,新房整套装修,二手房翻新改造,店面,厂房,办公室装修
装修公司

整装施工设计,新房整套装修,二手房翻新改造,店面,厂房,办公室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三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刷漆服务 一室一厅施工图设计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泥瓦工服务 瓷砖铺帖 一室一厅平面图设计 木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欧式豪华手稿设计 拆除工程 欧式豪华CAD设计 一室一厅水电布置图设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一室一厅平面布局图设 安装工服务 壁纸铺贴 墙绘服务 现浇工程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整装施工设计,高端装修设计,私人定制,
【关于我们】
瑞尊建筑装饰提供:免费量房报价!!三明瑞尊建筑装饰是一家集装修、设计、施工、建材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装修队伍。我们主营室内空间装饰设计、整体家装、写字楼、店铺、居家、别墅和办公空间创意设计,上门量房。
【业务范围】
一、家装业务:
1、新房整套装修
2、套房/二手房翻新改造
二、工装承接:
1、办公空间装修: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厅、库房等。
2、商业空间装修:商场、超市、快捷宾馆等,厂房、店铺、写字楼装修专业提供高、中、低档装修。
【服务优势】
1、价格优势: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有装修工程队,收费合理。
2、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承接个各种高低档工程,技术过硬,经验丰富。
3、资源优势:各个工种的精兵强将,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钱,也要确保工程质量,精致施工,满意百分。
【服务流程】
电话---现场测量---设计方案---工程预算---合同制定---工程开工---交付使用---维修保障服务。 我们重质量,讲信誉,力求让每一位客户满意,展示价格仅供参考,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明市瑞尊建筑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