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本地二手机床回收,回收二手机床设备,加工中心,磨床,冲床,折弯机

企业认证
三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数控设备:加工中心,钻攻中心,龙门加工中心,镗铣加工中心,数控铣床,数控钻床,数控车床,三坐标。
1:工厂设备:车床、铣床、刨床、磨床、钻床、镗床、龙门刨床、龙门铣床、落地镗床、导轨磨床。
2:钣金锻压设备:冲床、剪板机、折弯机、卷管机、平板机、闭式单点/闭式双点压力机、双摩擦压力机、液压机、空气锤。
3:制齿加工设备:滚齿机、铣齿机、剃齿机、磨齿机、插齿机。
4:橡胶设备:炼胶机,化机、捏炼机、化罐、橡胶挤出机。
5:塑料设备:注塑机、挤出机。
6:电焊机,电机,发电机,变压器,锅炉,叉车,天车,龙门吊等。
7:库存积压:废旧仪器仪表、各种设备、库存积压物资等。

【独特卖点】
不管成色好坏我公司一概回收,24小时上门看货,

【服务承诺】
提供24小时专车上门服务,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更好的为您服务,欢迎各厂家及企业咨询。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房氏机械设备廊坊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