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本地诚信高价收购二手机床车床设备整厂设备回收【高价上门现金回收】

个人认证
沙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三明本地超高价收购整厂设备、加工中心、数控机床、车床、冲床、磨床、摇臂钻、铣床、折弯机、剪板机等钣金设备。①效率:只需您一个电话或清单,快速上门;②价格:按照设备市场价格回收,保证不压价;③实力:5-200万金额现场结清(现金、支付宝、微信),不拖欠。
个人高价回收二手机床,回收二手数控机床、回收二手加工中心、回收二手数控车床、回收二手数控铣床、回收二手数控镗床、回收二手数控磨床、回收二手卧式加工中心、回收二手龙门加工中心、回收二手镗铣加工中心,回收二手三坐标检查仪,回收二手大型落地镗铣,回收二手龙门镗铣,回收二手齿轮加工机床,回收二手锻压机床,回收二手精密机床。回收二手车床、回收二手铣床、回收二手刨床、回收二手磨床、回收二手钻床、回收二手镗床、回收二手龙门刨床、回收二手龙门铣床、回收二手落地镗床、回收二手导轨磨床。回收二手冲床、回收二手剪板机、回收二手折弯机、回收二手卷管机、回收二手平板机、回收二手闭式单点/闭式双点压力机、回收二手双摩擦压力机、回收二手液压机、回收二手空气锤。回收二手滚齿机、回收二手铣齿机、回收二手剃齿机、回收二手磨齿机、回收二手插齿机。回收二手橡胶设备,回收二手炼胶机,回收二手化机、回收二手捏炼机、回收二手化罐、回收二手橡胶挤出机。  
【独特卖点】
不管成色好坏我们一概回收,24小时上门看货,免费评估!提供信息成功者高酬!我们长期以来本着真诚!信誉!卓越的经营理念出发!致力于二手机床回收行业,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先进专业的技术,诚信为本的原则与众多厂家建立了长期长期合作关系,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
【交易方式】
支付方式:现金、银行卡转账、微信、支付宝均可交易,安全高效。
【服务优势】
1、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
2、免费上门,信誉之上,周到服务。
3、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尽快和您 ,安排工作人员为您上门提供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盟机床购销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