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机面条机包子机饺子机油条机饺子皮机切菜机和面机压面机剂子机刀削面机

馒头机面条机包子机饺子机油条机饺子皮机切菜机和面机压面机剂子机刀削面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三明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生产销售馒头机生产线、整形机、摆盘机、包子机、饺子机、饺子皮机、和面机、压面机、拌馅机、油条机、面条机、拌面机、凉皮机、河粉机、洗面机、切菜机,切肉机、白吉馍机、月饼机,地锅饼机、面剂子机、拉面机、刀削面机等各种食品机械,终身售后服务与技术指导。(规格不同价格不同,详情可咨询,欢迎实地考察)。
包子机:包子的大小,面皮厚薄与馅量多少可调可控。猪、牛、羊肉、白菜、豆腐、粉条、土豆、粉丝、豆芽、豆荚、韭菜、白萝卜、南瓜、豆沙包、糖包等各种馅料都可用。
产量:2500-3000个/小时
规格:15克-200克,可调可控。
功率:1.82kw/220kw
总重:220kg/260kg
饺子机:面皮厚薄与馅量大小可调可控,生产出来的饺子可蒸、煮、炸、煎。饺子的形状大小是有磨具决定的,磨具可定制。
产量:150型10000个/小时
200型20000个/小时
功率:150型2.2KW 200型2.5KW
总重:150型180KG 200型260KG
设备操作简单易学,高速、高效、节约、标准化生产。工作效率是手工的几十倍,真正的低投入、高收益、节约成本,尤其在目前劳动力成本大幅上升的情形下,更是智能代替人工的必选设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姚师傅机械设备销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