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石家庄小转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冯樱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1043083553427
  • 成立时间:2014-09-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汇丰路25号西美花城4号楼2-1307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贸易咨询(金融、证券、期货、教育咨询除外),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查,日用百货、五金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石家庄石家庄中山路166号
  • 石家庄小转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隶属国大36524便利店旗下招聘企业,创办以来一直秉承捷诚的服务让顾客得到十分的满意,经过数年来的摸爬滚打已形成了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以及系统性的企业管理模式。 河北省较早成立并实行规范化管理的现代化商业连锁企业,主要发展以“国大36524便利店”为核心业态,以发展“国大农家店”为主要业态,同时还有食品商场、超市、绿色食品专营店等,公司已在石家庄市发展国大36524便利店200余家,在平山、正定、灵寿、栾城和衡水等九县一市发展国大农家店300余家。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300家连锁企业,根据住址就近分配店面上班
工作要求:16-50周岁,学历不限过年可倒休
工作内容:理货卫生等,简单有人带,无需经验
工作待遇:2-3千之间,班次店面决定具体数
工作时段:7-15、15-22、 22-7、自选一个
工作环境良好,可以提供实习证明
大专及以上学历可以留任储备干部
备注:长短期均可,可接受节假,六日兼职
感觉合适可以申请职位或换微信具体了解 !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