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河北达信物流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河北达信物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陆耀军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1085590620699
  • 成立时间:2010-07-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大街78号
  •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仓储服务(危险品除外);搬倒装卸;物流服务,机械设备研发;汽车租赁,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电子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家用电器批发和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兴路23号
  • :河北达信物流有限公司以制定物流运营系统方案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搬运装卸、分拣、包装、条码货签、京、津、沪、华北、西北、东北、西南、中南、华东等全国区域1234线城市2878个无盲点门到门运输配送、市区配送、信息处理等物流各环节标准作业服务,公司致力于提高改善物流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物流服务。 公司的中文简称“达信物流”,英文全称“HEBEI DAXIN LOGISTICS CO., LTD” 简称“DXL”。公司成立时间为2010年7月1日,工商注册资本500万 ,公司下设五个中心:营销与客户开发中心、运营计案策划中心、流程管理与控制中心、物流质量报告与处置中心和物流IT技术开发和管理中心。公司注册地址为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大街78号. DXL建立了DXL自营和具有长期良好协作关系的DC中心,用科技化信息化手段努力打造并完善实现货物的安全快速准确的配送运营体系。采用了G7和管车宝车辆跟踪管理系统、物流条码标签、语音反馈系统、网络订单、查询与在线服务、物流计案、看板管理、应急处置预案和天气预警等现代化的手段和理念力争为客户提供VIP星级服务。 DXL职员具备了十年多的物流运营服务方案设计的经验;具备了多年仪器设备、配件、印刷品、食品、纺织产品、药品和电子产品等高附加值产品物流服务的经验。我们将依靠完善的资源以及顺畅的运营系统渠道、物流质量管理与控制协调能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DXL公司网站2010年10月29日ICP备案通过审核备案/许可证编号为:ICP1020410;2011年4月8日 公司正式签约华泰财险为客户提供物流保险服务;2011年5月1日 公司正式签约管车宝IT车辆管理供应商DXL第三方物流公司掌控流信息;2011年5月1日 公司正式签约中国平安货运投保系统为客户提供整车与零担货物提供物流损失责任险。 2013年5月1日 公司正开始每年签约中国人保财险,为客户提供物流配送保险服务河北达信真诚欢迎您与我们进行洽谈合作!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货物的出入库,分拣作业管理控制,萤单据处理等工作,表格制作。货物投保,
岗位要求:经培训合格后上岗。熟练使用excel表格
人员要求:周六日兼职格
年龄要求:19-28
证件要求:学生证
仅限学生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