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网络营销/推广、上门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发
店铺 5
技术服务、网络营销/推广、上门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发
网站建设 4

技术服务、网络营销/推广、上门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桥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网站建设 小程序定制开发 公众号开发 软件定制开发 小程序开发 软件开发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技术服务、网络营销/推广、上门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发等服务。
二十年互联网从业经验,**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主营业务】
一、网站建设,网站开发,网站设计,PC网站制作,电子商务平台搭建
二、软件开发,OA办公系统开发
三、微信公众号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
四、微信,微信托管
五、400电话
六、国际域名注册,中文域名注册
七、虚拟主机,云主机托管
八、企业邮局,企业邮箱

【关于我们】
河北供求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供求网)成立于2003年,是河北省首批从事网站建设、电子商务开发,并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资质的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传播网络文化为已任, 以高科技为起点,以网络营销研究与应用为核心,致力于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络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租用、网站制作与维护、网站推广和宣传、网站改版与翻译、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开发与运营、企业邮局、网络支付、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等优质的信息技术服务。
我们结合了河北供求网品牌建设经验和互联网品牌整合方案,借助互联网的强大优势,运用现代整合营销理论与网络技术紧密结合,全力为客户打造新世纪的互联网战舰

【服务优势】
20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服务客户超过6000家。资深的技术运营团队,提供从设计制作到推广运营的全方位服务。贴心的售后服务支持,20年售后服务历程恒久专业。河北供求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供求网)我们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1、咨询服务:向客户提供24小时的热线电话、网上咨询和现场咨询服务。
2、售前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参考意见及解决方案。
3、售后服务:根据客户要求迅速行动,提供全天侯的维护或上门服务。
4、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力求为每一个客户提供规范满意的服务!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北供求互联信息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