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河北安宸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海
  •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10033632077X9
  • 成立时间:2015-06-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260号乐橙商务广场B座2215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服务,餐饮管理,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母婴护理,家政服务,美容服务,酒店管理;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孕婴产品、化妆品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417号安宸集团
  • 1、安宸是谁安宸是河北起步早、现规模 的母婴行业品牌咨询与社群化运营公司;安宸=月子养护+产后修复+高端月子餐饮+婴儿游泳+美容美体+家政服务+品牌策划+社交平台;安宸成立于2012年,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辉煌的发展史。2、安宸在做哪些客户(1)安宸美容纤体修复中心”,专为产后妈妈提供产后修复、美容美体护理和宝宝早早教、游泳等项目;(2)“宸记月子餐”,专为新妈妈们提供高端月子餐配送业务;(3)“韵瑜伽”,专为孕期妈妈及产后妈妈提供专业的瑜伽锻炼;(4)直营高端会所及店面:希尔顿店、太行店、红军店等,专为新妈妈们提供高端月子养护及产后修复;另发展了多家加盟连锁店面:乐橙店、维也纳店、西美店等;(5)作为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母婴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正在牵头做母婴机构等级评定及母婴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6)所辖文化传媒公司,专注于母婴、戏剧、游戏等行业品牌策划及营销推广。3、为什么选择安宸专注发展:只做母婴行业品牌咨询和社群化运营一件事;有活干:是母婴月子服务客户流量 运营服务商,长期发展有保障;成长快:系统的导师传帮带、健全的人才培养、丰富跨界的项目实践机会、线上与线下OTO模式相融合的机会;激励机制:以岗定级、以市场定位、以能力定薪、以绩效付薪、股权激励……4.福利待遇:(1)五险一金(2)工作餐(3)法定节假日+年休假(4)每年均安排有为期近一周的大型国内集体旅游活动;(5)生日礼物、工龄礼物(6)朝九晚六“才”富方得“财”富,“将”来才有“将来”,安宸集团期待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按照规定将客户的月子餐准时安全的配送到门店。
每日只需配送早、中、晚三餐。
送餐员自备电动三轮车或运货面包车优先考虑。每满一年免费更换电动车电池,每个月支付电动三轮车折旧费用。
备注:岗位属兼职,为合作关系,只负责按时送餐即可。
送餐区域:中山东路与民心河交叉口(临近省中医院)到西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乐橙商务楼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