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河北北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河北北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齐盼强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104MA08TQ636U
  • 成立时间:2017-07-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友谊北大街319号水上丽景底商5楼502
  • 经营范围: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凭许可证经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管理咨询(金融、证券、期货、教育、投资除外),企业形象策划;网页设计(凭许可证经营)、综合布线,计算机硬件及外围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代理中国电信授权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友谊大街319号水上丽景5楼北门传媒
  • 河北北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直播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
    北门文化传媒 是一家集视频娱乐、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演艺经纪与网络直播推广于一体的专业传媒运营公司。
    北门文化传媒自公司创立之初便确定了自己的发展定位和核心理,念始终关注客户的内心需求,聚焦人类较具煽动力的文化传播方式,不断创新人与人的沟通意境,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理念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日前,公司和北京快手 北京今日头条(抖音 火山母公司)开展战略性深度合作,斥重资在石家庄打造网络视频直播基地;采用较先进的网络设备、豪华的视频直播室,配备较优质的人力资源,在提升用户体验感和良好互动方面努力做到极致。
    年轻激情的北门传媒人,始终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快捷的工作效能、精良的制作水平为信条,不断超越,聚焦客户需求,打造完美极致的生活方式,娱您同行。
    文化传媒就是传媒业当中的一个延伸领域,用现代的传播手段,通过传媒来进行文化传播和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这个领域杂揉了文化以及传播的相关专业知识,就是通过电视、网络,但是其领域又不仅仅局限于电视、网络,甚至广播报纸,都可以成为传播媒介,总得来说它是一种边缘学科,对一体化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1、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招募、挖掘直播艺人,建立并拓展艺人资源库;2、了解直播行业,通过各种渠道达成公司的艺人招募指标;3、跟进艺人的咨询、签约、反馈,处理沟通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合理解决方案;4、协助部门负责人优化直播艺人招募制度和流程。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