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河北东安精工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博
  • 注册资本: 47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130000000012675
  • 成立时间:2003-07-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石家庄市东高新燕山大街99号办公楼
  • 经营范围:汽车配件、工程机械配件、叉车配件、钢材、矿产品(法律法规规定需经专项审批的除外)的销售;钢材深加工、钢材修磨、闲置设备出租;自有房屋、场地出租;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工业废弃物、废旧物资回收及销售(国家禁止和限制回收的除外);重油销售、机械设备维修;汽车配件及零部件、机械零部件的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石家庄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燕山大街99号
  • 我们是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1997年改制为河北东安精密轴料厂,2011年因上市需要进行了股份制改造,是目前我国楔横轧企业中建设早、质量优、规模 的专业化厂家。公司注册资本6000余万元,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生产面积12000平方米,固定资产13000余万元。产品主要包括卡车、轿车、拖拉机、油泵、电机、螺杆、工程机械、煤矿机械、石油机械、电动工具等各类阶梯毛坯轴及其粗车件。 现拥有楔横轧轧机10台;配备1600吨摩擦压力机生产线1条、Φ250和Φ450碾环生产线各一条;连续式等温正火炉3座;数控车床40余台;模具加工车床5台。 拥有达到 的产品检测设备和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2000、TS16949、ISO14000、ISO18000等国际管理体系。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主要维护公司弱电网络、办公软硬件维护、办公设备维护。工作时间灵活,具体工资面议。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