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壁纸壁布施工师傅,1.37十字布基,无缝壁布 壁画连锁酒店,全国可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来电咨询

2024.02.29-2025.02.28

服务地址 石家庄

专业墙纸施工服务 壁布壁纸施工服务 别墅墙布施工服务 专业诚信墙纸施工 专业墙纸施工 专业酒店壁画 墙纸施工 壁画服务 酒店壁画 别墅墙布施工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连锁酒店墙布,别墅墙布施工,1.37十字布基,壁布,壁纸,海基布,壁画十余年酒店施工经验,专业施工团队,全国可达。施工案例有格林豪泰,希岸酒店,丽枫酒店,欢朋,亚朵,iu酒店汉庭,白玉兰潮曼等酒店

【施工范围】
可承接各种家装,工装,连锁酒店,宾馆,办公楼,酒楼等墙纸墙布工程~
【壁纸种类】
1.37十字布基墙布,家装PVC ,无妨纸,无妨高发泡,无妨低发泡,纯纸,纱线纸,进口纸,韩国纸。主打壁纸,壁布几乎覆盖所有空间需求。全新环保新科创意,特色环保技术,一面墙就是一片森林!
制造清新空间,诠释幸福生活,满足内心渴望,呈现品质品位,一切尽在不言中。
1、健康:根据当今污染现状,特别加大了净化、吸附功能——净化空气,有效吸附空气中游离有害物质,释放负离子,防潮透气,超强抗污、防开裂、防霉抑菌、超耐擦洗。
2、卓越品质: 不翘边,无接缝,不霉变,抗氧化,抗老化,便于二次装修。
3、广泛适用: 易施工、低损耗、多种类、高档次,应用范围广,大到宾馆、写字楼、酒店,小到千家万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瑞丰壁布施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