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 二手房翻新 店铺写字楼装修 吊顶隔断 墙面粉刷 水电改造打孔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瓷砖铺帖 泥瓦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拆除工程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3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鼎帆装饰是专业从事装饰装修多年,对装修有着丰富的经验,一家专注家庭及商业办公装修服务,长期固定的服务团队,手艺熟练,技术过硬,干活认真负责,工程不外包。优质材料,优秀设计,优秀施工,优质服务,为您打造个性空间创造温馨舒适的家!有专业化的人员,具备成熟的服务意识、完善的管理体制和专业的施工技术,将为您带来较专业的服务,装修一条龙服务,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服务到家。

【业务范围】
工装:
1、办公空间装饰装修: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室、车间、库房、学校等。
2、家居空间装饰装修:家庭装修、新房装修、旧房翻新、中高档住宅、公寓等。
3、商业空间装饰装修:商场、超市、医院、酒店、宾馆、饭店、咖啡厅
4、店铺装修、商场展厅装修、超市装修、厂房改造、办公装饰水电;

家装
1、二手房简装、旧房翻新、厨卫改装、水电安装,改水电、旧房改造,改上下水,换管;
2、涂料粉刷、墙面翻新、刮腻子、砌墙刷大白 刷墙;
3、水钻打孔(各种型号)、拆除、室内拆除
4、隔断墙、木工吊顶造型等;
5、厨卫改造厨房、卫生间改造;
6、水电改造,水暖安装服务

【服务流程】洽谈—上门测量—报价—确定—配送料—进场施工—水电、泥工、油漆、安装分步骤施工—清理—验收—结算。

【服务承诺】
1、每做一单都会珍惜机会,为经营宗旨来为广大市民服务。
2、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因为我们深信完善的售后服务,乃企业生存之道。
3、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多年丰富实务经验,每一道施工都秉持负责严谨之态度。
4、良好的施工设备及完善的流程,透过严格的监督管理,使所承接的工程更臻于完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鼎帆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