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写字楼、餐饮店装修、装修办公室、二手房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写字楼装修 办公室装修 餐饮店装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装修写字楼、餐饮店装修、装修办公室、二手房装修等服务。
【服务项目】
办公空间装饰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学校等;
家居空间装饰装修:中高档住宅、公寓、商品豪宅、别墅、样板间等新家装修、二手房装修、毛坯装修、婚房装修、;
娱乐空间装饰装修:酒吧、KTV、歌舞厅、洗浴中心、网络会所、健身房等娱乐场所等;
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商业空间装饰装修:商场、超市、医院、美容院、专卖展示店等、星级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馆、快捷酒店、火锅店、小吃店、面食店、快餐店、西餐店、甜品店、专卖店等。

【商家优势】
我们具备专业的设计人员,强大的施工队伍,在大型公共装修和家居配饰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和高度专业化的水准。

【服务优势】
1、所有工程严格按照效果图施工;
2、所有材料一律环保;
3、所有工程决不外包,全部由内部工人施工;
4、所有量房、设计全部免费,不增加业主任何成本;
5、施工保证:施工规范,确保施工质量;
6、承诺:以诚取信、以质求生、力做每一单、都是样扳房;
7、选择我为您装饰会让您省心、省力、省钱,装修得放心、贴心、开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立兴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