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实验室无尘车间净化施工,厂房净化食品厂净化,ICU病房净化,生物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施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天津鑫硕瑞恒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位于天津市红桥区,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专业从事净化工程整体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技术维护服务,公司拥有专业技术设备及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具有20万余平方米的各行业净化工程承建经验。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净化装饰装修工程、实验室家具、净化设备、实验室智能控制等,主要服务于医疗净化工程(包括手术室、层流病房、ICU护理单元、检验科、中心供应室)、公安系统实验室、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大科研院校,第三方医学机构,医疗器械GMP生产车间、生物制药、食品、化工、电子科技等其他领域知名企业的交钥匙净化工程。
我们始终专注于空气净化工程的整体建设,秉承专注、专心、专业的务实精神,坚守工程质量,提升工程整体效果,打造绿色健康、智能智慧、人性化的人工控制洁净环境,用工程质量见证实力,用技术细节诠释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四大理由选择我们】

一、提供一站式服务:一站式无忧解决净化工程的咨询,设计,施工,售后保障等一系列。
二、丰富的施工经验:多年施工经验,专业的施工团队全程监管,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三、专业的技术团队:专业团队,保障工程的坚强技术后盾,提供的设计方案通过专业人士的认证。
四、优秀的售后保障: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真诚的态度,让您放心托付,而后顾无忧。


【生物制药净化工程】

生物制药企业要求GMP的目标是确保建立科学的、严格的无菌药品生产环境、工艺、运行和管理体系,较大限度地消除所有可能的、潜在的生物活性、灰尘、热原污染,生产出高品质的、卫生安全的药物产品。
通过对生物制药客户生产环境的深入研究和工程经验积累,我们清楚了解生物制药生产过程环境控制的关键节能是我们系统方案优先考虑的重点;我们较擅长的就是给予客户符合GMP及Fed209D,ISO14644,IEST EN1822国际标准要求,同时应用了较新节能技术的环境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提供GMP整厂规划设计一人流物流净化方案、洁净空调系统、洁净装饰系统:整厂节能改造、水电、超纯气体管道,洁净室检测、维护系统等全面按照配套服务。

【实验室净化工程】

医疗生物行业、电子行业、农林牧行业、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的实验室是一个全密闭的环境,通过空调送回风系统的初、中、高效过滤器,使室内环境的空气不断循环过滤,以保证空气悬浮粒子浓度受控到一定的浓度。洁净实验室需控制的主要参数有尘埃粒子数,菌落数、换气次数、压差、温度、湿度、照度、噪音。

【医疗卫生净化工程】

企业承揽医院无菌隔离病房、十万级至百级洁净手术室、负压病房、核算检测(包括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 ICU病房、动物实验室等近年来已完成百多项。按各行业用户需求,净化级别从一百级到三十万级,项目工程均通过部门检测,按GMP规范及相关医疗卫生规范标准验收,创造了诸多成功案例。

【电子工业净化工程】

电子产品特别是电子元器件是电子元件和小型的机器、仪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在的结构和构造容纳在小小的产品中,却能发挥巨大的作用。能够做到生产这些高、精、尖产品就一定要有专业的环境一电子无尘车间。对于电子无尘车间的要求必须符合规定范围和准则的,必须达到这些要求才能称作合格的电子无尘车间。

【食品工业净化工程】

食品无尘净化车间是在一定空间范围内,将空气中的微粒子、有害空气、细菌等污染物排除,并将室内温度。洁净度、压力、气流速度与气流分布、噪音振动及照明、静电控制在某一需求范围内的工程学科。食品无尘净化车间,不论外在空气条件如何变化,室内均具有维持原先所设定要求之洁净度、温湿度及压力等性能。

【净化设备】

一、空调机组
二、传递窗
三、风机过滤单元
四、风淋室
五、高效送风口装置
六、初.中.高效过滤器
七、实验家具
八、洁净工作台


净化工程设计、净化工程维护保养、净化工程装饰装修、净化工程运行管理、净化工程改造改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鑫硕瑞恒净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