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环氧耐磨地坪、环氧薄涂地坪、厂房 车间 停车场环氧地坪漆
地面

石家庄环氧耐磨地坪、环氧薄涂地坪、厂房 车间 停车场环氧地坪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栾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氧地坪漆 专业承接地面打磨抛光 普通店铺装修-半包 普通店铺装修-全包 超市装修 隔墙装修 办公室装修 店铺装修 餐饮店装修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石家庄环氧地坪漆、环氧自流平、环氧砂浆地坪漆、环氧耐磨地坪漆、金刚砂耐磨地坪漆、环氧树脂地坪漆、环氧塑胶跑道、环氧平涂地坪漆、水泥自流平、环氧薄涂地坪漆、环氧丙烯酸地坪漆、旧地坪漆翻新、水泥地面起固化抛光、水泥地面打磨抛光、水泥地面找平翻新、水泥自流平,复古仿古艺术地坪、环氧树脂薄涂地坪、环氧树脂防静电地坪、工业地坪漆、pvc地坪、pvc防静电地坪、防腐地坪、环氧树脂自流坪、环氧树脂地面、环氧树脂玻纤自流平地坪、乙烯基酯重防腐地坪等地面施工。
服务范围:工厂车间、地下车库、仓库做地坪漆,办公室地坪、餐厅咖啡馆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复古地坪、运动场地坪、彩色路面地坪服务项目:停车场地坪漆、车间地坪漆、厂房地坪漆、地下车库地坪漆、办公室会所地坪漆、储藏间、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优质人造草坪、学校球场地面、塑胶跑道、硅PU球场、净化间环氧踢脚线、车库无振动防滑坡道地坪、电子厂、五金厂、制药厂、汽车厂、医院、航空、航天基地、实验室、地下停车场地坪等工业厂房需要统一色彩以提高工作卫生环境和美观的地方行业领域。要求高度清洁、美观、无尘、无菌的电子、微电子行业、实行标准的制药行业,血液制品行业等。如有需要我们可以免费派专业工程师到现场根据现场地面实际情况,给您出较合理的施工方案及报价!
【施工优点】整体无缝,颜色可任意选择,可满足高洁净度工业厂房的要求;
【地坪漆施工流程】:
1、首先需要先将地面进行打磨,打磨平整之后还要做好相应的除尘除污工作。表面处理完成之后,就可以在上面滚涂环氧底漆了,需要均匀的滚涂一遍。
2、可以很好的增强表面的附着力,等表面干透之后就可以使用环氧砂浆涂抹在表面了,之后要等完全干透之后,再在上面涂抹环氧腻子,之后是需要进行打磨的。
3、处理完成之后就可以在表面上涂抹环氧面漆了,涂抹的时候需要涂抹两遍,第1遍涂抹完成之后要等完全干透再涂抹第2遍,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地面的色泽和颜色是均匀的。
4、较后还要对地坪进行养护,养护的时间需要达到24小时,并且养护的温度可以控制在25℃左。


惠德园装饰环保科技对厂房水泥地面找平抛光、仓库水泥地面硬化抛光、新铺的混凝土路面 小区地下停车场地面起砂起灰、冷库地面起皮掉沙、操场篮球场等室外运动场地翻沙乏沙跑沙、车库水泥地面固化打磨抛光、工厂混凝土密封固化、工厂地面翻新等地面施工。也有自己独特施工方法,可以使地面坚硬 光滑 不起灰尘 地面有光度。
地面打磨抛光流程及特点:1、对水泥地面进行打磨,主要是磨掉地面上的污垢、油漆、胶类的修理表面的平整度,
2、对于地面的要求要充分的干燥,含水率要低于7%,可以直接涂抹施工的表面,水泥地面的硬化剂要和渗透的水泥地面和水泥要发生化学反应之后,能提高水泥的密度,强化地面的硬度。
3、要对地面进行整体研磨,采用地面整修设备和地面进行抛光(水磨或干燥);粗磨机:采用50-200的地面磨削(或干的)。渗透处理:对水泥进行精密的加固。抛光:使用200~300的地面进行抛光(或干磨)。
【服务承诺】我们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施工理念。真诚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性能优越的化工产品,为了更快、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技术上支持!
服务区域:井陉矿区、高邑、赞皇、井陉、无极、深泽、灵寿、赵县、行唐、晋州、平山、新乐、元氏、藁城、辛集、栾城、鹿泉、开发区、新华、裕华、桥西、长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惠德园装饰环保科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