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商场、门面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店铺装修、餐饮娱乐、办公室装修服务
店铺

店铺、商场、门面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店铺装修、餐饮娱乐、办公室装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普通店铺装修-全包 店铺装修 普通店铺装修-半包 办公室装修 餐饮店装修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想装修点进来,让您装修不在烦恼,免费量房设计报价出效果图,先施工后付款。

【公司介绍】
明秀装饰专业承接:新房,毛坯房,,旧房翻新,出租房装修,办公室,店铺,美容店,写字楼装修。 主要从事住宅、公寓、办公、商业、酒店、学校、医院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和施工; 公司实行从咨询开始,为您提供创意草案,测量,设计;精心的选材,施工,装饰配置;定期回访,一年保修,终生维修的全程服务。专业服务,全程同步。 我们将精心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环保的工作生活环境,将经济、实用、功能融于美,艺术,文化的创造之中。 我们不转包,不做铺天盖地的广告,不养闲杂人员,我们把降低成本取得的利润都用在提高材料质量和聘请高水平手艺人上,我们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信任。

【承接详情】
一、工装 :
1、办公空间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厅、医院、学校、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等, 店铺、写字楼、厂房装修专业提供高、中、低档装修。
2、餐饮娱乐装修:餐厅、咖啡厅、酒吧、KTV、网吧、洗浴中心、私人会所、健身等娱乐场所等。
3、展示空间装修:多功能展厅、店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4、商业空间装修:商场、超市、医院、连锁店、星级酒店、快捷宾馆等 。
二、家装业务:
1、室内粉刷、墙面翻新;
2、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打隔断。
3、铺地板,做橱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
4、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做水泥灶台。
5、厨房、卫生间防水,改水电、弱电工程制作。
6、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粉刷,做防水,改管道。

【服务流程】
1、在线咨询:咨询客服、咨询设计、咨询装修、咨询费用
2、确认设计师:风格需求、设计需求、软装需求、客户需求
3、签设计协议:与设计师、业务经理签订设计协议
4、测量设计:上门量房、出设计方案、客户查看方案
5、方案确定:设计方案、施工方案、配饰方案、水电方案
6、签装修合同:文字介绍
7、标准施工:水电施工、泥工施工、木工施工、油漆施工
8、售后保修:2年。

【服务优势】
1、所有工程严格按照效果图施工;
2、所有材料均选用环保材料;
3、所有工程决不外包,全部由公司内部工人施工;
4、所有量房、设计全部免费,不增加业主任何成本;
5、施工保证:施工规范,确保施工质量,做完验收再付款;
6、承诺:以诚取信、以质求生、力做每一单、都是样扳房;
7、选择我为您装饰会让您省心、省力、省钱;装修得放心、贴心开心!

【热搜词搜索】
新房装修 旧房改造 别墅装修 二手房翻新,隔墙隔断,吊顶造型、粉刷喷漆,拆除,水电改造,展柜展台铺墙砖、刮腻子、刮大白等刷漆、刷墙固、效果图等,涂料粉刷、橱柜吊柜。

【施工工种】
工装公司,家装公司,装修队,水电工,木工,油漆工,泥瓦工,拆除工人。

【承包方式】
半包、包工包料、全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石家庄明秀建筑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