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长沙知千里配送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长沙知千里配送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颜乐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0102MA4RQ9KA4N
  • 成立时间:2020-10-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芙蓉中路267号东成大厦2001
  • 经营范围:餐饮配送服务(限分支机构);商务信息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二手车经营;房地产信息咨询;职业中介(含人力资源招聘服务);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的搜集和发布;人力资源信息软件服务;电动车、电子产品的销售;电动车维修(限分支机构);摩托车销售、修理与维护(限分支机构);物流代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批准不得从事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资管及跨界从事金融、第三方支付、虚拟货币交易、ICO、非法外汇等互联网金融业务)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芙蓉中路267号东成大厦2001
  • 知千里配送是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物流业务的公司,服务范围包括餐饮即时配送、商超即时配送。药品配送等各类即配业务。      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两千万元 ,总部办公地点位于华晨世纪广场。业务范围涵盖北京、上海、苏州、长沙、武汉、福州、厦门、合肥等城市,共有配送站点150余个,配送员工5000余人。主力配送代理商,公司先后被评为“ 合作伙伴”、“ 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公司以“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以“创价值、建家园、享成果”为核心价值观,以“幸福源于价值、奋斗成就自我”为信条,以“服务至上、执行”为管理理念,致力于成为即配行业的领航者。      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公司不断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在管理上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同时不断强化各级员工的主人翁地位,有着完善的晋升体系、培训体系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通过APP自己接单将外卖送至客户手中, 送餐范围3公里以内,偏远地区或者超过配送区配送范围内,单价会增长.(APP内自带导航,不用担心路线不熟)
上班时间:一天24小时均可,结合自己空余时间, 无时间地点限制. 可根据自己空闲时间自由安排. 早中晚均可(适合兼职,宝妈,带孩子上学等等)
任职要求:1.年满18周岁到50岁之间
2.会骑电动车,会导航即可.(没有电动车公司包配,无需费用与任何押金,系统自带导航系统)
薪资架构,3.按单结算,每单价格在6—20元不等,平均单价在6--7元,9-10元区间。
每小时薪酬大概在30-40区间,相当可观
薪资结算:可日结,当天结算.提供车子,日结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