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急转〗二手叉车本地出售个人3.5吨二手叉车个人急转二手叉车同城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十堰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个人几台二手叉车低价急卖——价格6868元起
本地区合伙投资的仓库倒闭,现低价急转几台闲置二手叉车。叉车车况极品,价格合理。
转让的叉车型号有:3吨二手合力叉车,3.5吨二手合力叉车,4吨二手合力叉车、二手3吨杭州叉车、二手3.5吨杭州叉车、
车况非常好,好开好动,质量保证,车子都是自己的,无任何漏油现象,原版原样,无拆无修,无磕碰,平时注意保养,接手就工作,质保一年,送货上门,欢迎有需要的老板咨询。
【3.5吨二手叉车】【二手叉车转让】【二手叉车出售】【二手叉车个人附近】【二手叉车个人3.5吨】【二手叉车急转让】【个人闲置二手叉车】【二手叉车本地出售个人】【二手叉车个人急转让】【二手叉车3吨合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力杭叉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