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我的 发布

邵阳本地,星辰阳光犬舍,品种齐全,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

发布: 2024-04-30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李先生 会员8年

被删帖

12 次

全部宝贝

437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星辰阳光·犬舍 是邵阳地区大型养殖基地,价格合理,品质优良,外地均可发售。本犬舍常年繁育血统 金毛 萨摩耶 哈士奇 德牧 泰迪等各名犬销售,欢迎广大爱狗人士前来我们的经营宗旨 诚信 品质 服务 友谊靠信誉交朋友;为客户提供满意的狗狗和一流服务是我们长期不变的追求!我们的销售服务:自繁自育自销,保证品质健康、价格合理。外地支持客运,空运。



犬种匹配:泰迪、柯基、拉布拉多、哈士奇、金毛、斗牛犬、博美、比熊、萨摩耶(萨摩)、边牧(边境牧羊犬)、德国牧羊犬(德牧)、阿拉斯加、大白熊、贵宾、吉娃娃、巴哥、喜乐蒂、藏獒、秋田犬、松狮、雪纳瑞、罗威纳、牛头梗、沙皮犬、古牧、约克夏、巨型贵宾(巨贵)、苏格兰牧羊犬(苏牧)、蝴蝶犬、京巴、腊肠、圣伯纳、西施犬、斑点狗(大麦町犬)、阿富汗犬、巴吉度、比格、伯恩山、比特、波音达、贝灵顿梗、柴犬、查理王、茶杯犬、杜宾、大丹犬、杜高犬、法国斗牛犬、法牛(法斗)、格力犬、高加索、黑背、、、可卡、卡斯罗、凯利蓝梗、灵缇、猎狐梗、狼狗(狼青)、马犬、马尔济斯、美国恶霸犬(恶霸犬)、美国斗牛犬、纽芬兰犬、纽波利顿、拳师犬、史宾格、苏格兰梗、斯塔福犬、威玛猎犬、梗、小鹿犬、西高地、英国斗牛犬、英斗、(英牛)、银狐犬、中亚牧羊犬、东德牧羊犬。

关键词匹配:借配、 配种 、出售、 领养、 幼犬 、公、 母 、红色、灰色、 黑色、蓝色、咖啡色、白色、棕红、花色、黑白、 陨石、 成犬、 香槟、 黄色、褐色、驼色、 大型犬、 中型犬、 小型犬、 巨型犬、 熊版、 长毛犬、 短毛犬、 不掉毛的犬种、 纯种、 赛级、冠军级、 自家、 个人、 小体、 小体泰迪、 小体比熊、 小体雪纳瑞、 小体博美、小体吉娃娃 、小体约克夏、 茶杯体、 玩具体、迷你体、标准体、 豆柴、飞耳泰迪 、飞耳比熊、 飞耳雪纳瑞、 红狼 、黑狼、 东德、断尾、免费、宠物狗、小狗、转让、茶杯犬、狗狗、美系、日系、英系、韩版、购买、质保、健康、澳版、美版、英版、球体、球形、犬舍、聪明、智商、养殖、狗场、繁殖、世界、名犬。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