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手架搭建-脚手架出租-钢管脚手架租赁-满堂脚手架搭建-盘扣脚手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优惠免费上门

2024.02.23-2025.02.23

服务地址 上海

脚手架搭建安装出租 脚手架租赁 脚手架出租 脚手架搭建 脚手架搭建安装 满堂脚手架安装 钢管脚手架 脚手架安装 满堂脚手架 盘扣脚手架 盘扣架落地架租赁 井字架安装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钢管脚手架出租-满堂盘扣脚手架搭建-脚手架租赁-满堂脚手架搭设-脚手架搭建-盘扣脚手架搭建出租-土建脚手架-包搭包拆-包工包料-工人持证-欢迎咨询。


【服务内容】
1、脚手架包搭包拆
2、钢管脚手架
3、满堂脚手架
4、盘扣脚手架
3、井字架安装
4、镀锌管盘扣脚手架
5、盘扣架、落地架、悬挑架、倒挂架
4、还有大量的钢管,钢丝网片,扣件,产品

工程性质:(双包,即包工包料和施工为一体)。
业务范围:(别墅,厂房,街面商铺,广告牌等等一切需要搭设脚手架的工程。有相关专业的证件)

【脚手架的优点】
1、产品设计安全科学、简洁轻便、安装拆除简单方便、整齐美观,多次荣获安全及文明施工称号。
2、满铺钢制脚手扳,不仅确保保障外墙工作人员施工方便快捷,更大幅提高了安全系数,确保施工人员的操作安全性。
3、脚手架安装便捷,使用更为方便,更有效缩短工期。为承租方节省人力、财力,提高综合经济效率。
4、开拓创新、产品卓越、牢固安全、拆装便捷、整体整齐美观、综合效率是普通脚手架的2-3倍,经济性强等特点。

【公司介绍】
我公司来沪多年,工人人数随着业务量的跟进已增至60多人,分工明确,有专业搭设脚手架的架子工,也有专业搭设钢管*盘扣的架子工,工人都做到持高空操作证上岗。施工时有负责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监理严格把守施工安全,采取问责制,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和个人身上,以确保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祝您生活愉快

展开全部

渝驭脚手架搭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