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司团建拓展/上海室内团建/冬季年会团建

企业认证
嘉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团胜企管集团:重走长征路、沙盘内训、企业团建、棒球团建、趣味运动会、室内冰壶、企业家庭日、新员工拓展、徒步策划等。

对千篇一律的企业团建已经没了兴趣?那不如来看看上海团胜体验式团队建设吧,体验式内训、体验式外训、企业军训、深度式户外四大模块。还有更多企业主题团建活动,影视团建、古镇寻宝、趣味运动会,城市定向,孤岛生存,环球世界之旅等等主题拓展,总有一款团建
主题适合您的团队。

体验式内训:
沙盘模拟、啤酒游戏,沙漠掘金、荒野猎人、金钱帝国、人生筹码等;

体验式外训:
信任背摔、孤岛求生、驿站传书、神笔马良、汉诺塔、动力绳圈、毕业墙、呼吸的力量、急速60秒、抱团打天下、卓越圈、扎筏泅渡、罗马炮架、真人CS、毛毛虫竞速等;

企业军训:
队列、军体拳、铁人五项、魔训等;深度式体验:野外徒步、BBQ、篝火晚会、沙漠穿越、探洞、溯溪等;

2014年上海团胜团队建设品牌创立,我们一直未忘初心。名不见传从芸芸众多团队建设机构中脱颖而出-我们用 4年快速成长和无可挑剔的成果给团队和合作的企业伙伴都呈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8年的行业深耕, 4年专攻细作,从未改变的是在 【企业外训 】【企业内训】【军事特训】【主题团建】4大模块 无止境的探索。致力于为各企业提供高效的一站式落地的系统性团队建设解决方案。

客户案例
中国电信、上海地铁、华为通信、平安保险、大众汽车、北大汽车、中国银行、星杰装饰、万丽酒店、中石油、中海油、同济大学、复旦大学、西门子、人民日报、海尔集团、万科地产、永诚保险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团胜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