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地冰壶,团建、拓展、活动、比赛、道具使用

企业认证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海舒极拓展是华东地区专业的拓展训练机构之一, 同时公司一直致力于资源整合,同行业上下游产业持续良性的合作,可为客户提供培训、餐饮、住宿、交通、旅游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主要业务为: 拓展训练、真人CS、企业内训、企业军训、户外活动、拓展基地建设与维护、户外漂流、户外装备采购等。

  认真严谨的态度,完善科学的课程方案,优秀出色的师资、持续完善的服务,造就了优于同行的培训品质,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深度认可和广泛。在协助客户团队提升成长的过程中,引领者团队高标准的要求自己,通过与同行不断交流、与客户充分沟通,为满足客户的各种层次需求,针对企业团队管理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新力量注重加大课程项目的完善和创新研发。
全新“旱地冰壶”,,活动执行。

1、赛道:1条,1.8米*10米;
2、冰壶:16个,直径20CM,高档配重壶,红黄各8个;
3、冰壶刷:2个;
4、计分板:1个;
5、拉杆箱:2个(装冰壶)。

,欢迎各公司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等咨询。

活动执行,高效安心,我们有专业教练,执行百场,经验丰富,现场氛围热烈。

可拨打链接电话咨询:唐老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舒极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