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居农家宴+住宿+旅游+春节火爆预定中

企业认证
浦东 三林 台州仙居县淡竹乡石盟垟村服务江浙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仙居神仙居境内的淡竹乡石盟垟(yang)聚友居农家乐欢迎您!
(1)地点: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白塔镇淡竹乡石盟垟农家乐(神仙居景区境内)
(2)交通:台金高速白塔下或诸永高速神仙居出口下----转35省道(金华方向)-----转白龙线(淡竹乡)-----10公里左走即到
(3)特色: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神仙居景区内,是进入神仙居、官坑、公盂岩、淡竹休闲谷旅游一条线的较佳入口。           该村与著名的神仙居景区毗邻,自然风光十分旖旎,走进村子可见一排排青砖黛瓦白墙的房子,周边让人留恋忘返的山水,让您感受一种幽雅与宁静的山乡韵味。 神仙居,居神仙,这里是仙人居住的地方,走出城市的喧嚣,感受自然的美景,走进世外桃源.
(4)提供的服务: 舒适的居住环境:农家乐房间均带独立卫生间、空调、数字电视、24小时热水等配套设施。价格:住宿80元-120每间 品尝绿色纯正的农家饭菜:如野生溪鱼、土鸡煲、老鸭煲、红烧土猪肉、芋头、红烧栗子鸡等特色农家菜;还可以购买到正宗的本地特产,笋干,山货,绿色蔬菜等农家特产。 另外还有烧烤、钓鱼、挖番薯等活动。 (5)周边景点: 神仙居景区 、淡竹原始深林景区、景星岩景区、 高迁古民居景区 、皤滩古镇景区、桐江书院景区            神仙居为国家5A级景区,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县城约20公里的白塔镇境内,诸永高速公路“神仙居出口”。有黄山的石奇,又有兔耳岭的云景。神仙居景区建设了南北两条上下山索道,修建悬崖栈道,架设高空索桥,将景区有机连接,形成了峡谷探幽区、山顶风光区、溯溪探险区、奇文探秘区等许多特色板块。
   据统计,每年至此的游人不下数万。赢得了“神仙居”、“桃源 仙境”等众多赞誉。神仙居引人入胜之处,在于一山一水、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自成一格。一字蔽之:“奇”。峰奇、山奇、石奇、崖亦奇。自县城出发,迤逦西行,大雷山,括苍山,均绵延不断。唯独白塔镇南境,神仙居周围的众山巍兀独立,险峻无比,迥然各异。         神仙居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典型,景观丰富而集中。有观音岩、如来像、迎客山神、将军岩、睡美人、十一泄飞瀑等100余个景点。            在神仙居景区内,又有一个农家乐的好去处——淡竹乡石盟垟(yang)村,被称为江南九寨,天然氧吧。
            在云雾缭绕的山间游荡,是多么美的画面啊。聚友居带您走进这**的美景,让您吃喝玩乐足.“神仙居,居神仙。”仙居的神仙居景区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神仙居风景区内。在神仙居景区内,又有一个农家乐的好去处——淡竹乡石盟垟(yang)村,被称为江南九寨,天然氧吧。
         石盟垟村是仙居县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具有独天得厚的自然条件,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距仙居县城30公里,是进入神仙居、官坑、公盂岩、淡竹休闲谷旅游一条线的较佳入口,也是景区重要的休闲、娱乐后花园。
           从白塔镇开往神仙居南北出口的中间,远远就看到村口的桥头上一块极具乡土特色的招牌,桥两边挂着串串火红的迎宾灯笼,在山风中摇曳。白墙黑瓦的徽式建筑和青山碧水相映衬,正应了古诗:“千里莺啼绿映红, 水村山郭酒旗风。”您可以在休闲的时候,带着您的爱人,家人或者约亲朋好友一起来度假,偶尔烧烤下,钓下鱼,游下泳,欣赏古树,领略特色石门的魅力,倾听小桥流水的溪水声带您远离城市的喧嚣,亲近感受大自然的安逸与平静。农家乐房间有卫生间、空调、数字电视、24小时热水等配套设施。在这里您将徜徉在神山秀水间,品尝绿色纯正的农家饭菜,品尝仙居八大碗。石盟垟主要景观:
1、村后石笋参天,奇峰环立,著名的山峰有
2、村后石壁上由王者近水、兵营、居士等刻着九米*九米的道字,还有八米*八米的太极图,是全国较大的道字天然岩壁上的石刻,构成一幅壮观的图画。
3、蛤蟆石无论从那个角度观察都极象一只蹲在那里的蛤蟆,是村里较著名的风水石。
4、攀岩基地牛鼻洞,由仙居登山协会开劈了20多条攀岩线路,成为全国著名的攀岩基地之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仙居县聚友居农家乐宾馆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