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企业团建、户外拓展训练、团建旅行、水上项目

企业认证
宝山 上海大学 尚大国际B座4F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纵驰体验是华东地区的团建机构!纵驰体验是华东地区的拓展训练机构!

关于拓展:我们有专业的拓展培训师,主训培训师有10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验,安全教练以及助教团队均有4年以上的从业经验,确保在细节上能够达到高标准!

关于团建:我们不同于旅游的走马观花,更不同于传统拓展的严肃与枯燥!我们结合多年的团建经验,设计出众多适合不同团队的创意游戏、趣味团队项目,让伙伴们的旅行更有意义,让参与者在放松和愉快的环境下加强协作、增速凝聚!

针对每一场团建旅行活动,我们会有班前会进行深入的人员分工和道具准备,并根据客户提出要求进行所有项目的部署安排。精细化的操作流程加上专业的团建教练以及项目组成员间的默契配合确保了每一次的团建旅行都能够做到完美!

纵驰体验自从业以来先后服务过32700人次的团建旅行活动,与近70家企业达成长期伙伴关系,是众多企业的合作单位!纵驰体验保持了0事故率和100%的客户满意率记录!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2016年底数据)

纵驰体验衷心的感谢您的信任并期待与贵公司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我们有特色的团建和拓展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忻虞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