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崇明桑果文化旅游(采摘)节5月3日开幕!

个人认证
崇明 城桥 崇明庙镇南星村鄂鸪港路庙南桥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品生态桑果   享农家乐趣活动内容:桑果采摘   桑果销售   桑果种植技术咨询与指导    科普教育:蚕的生长变化、蚕宝宝观赏及养殖技术咨询指导     蚕宝宝销售(免赠桑叶)摄影比赛活动时间:2020年5月5日至5月31日地点:崇明岛庙镇南星村(可搜索“鄂鸪港路庙南南路”导航)上海较大、崇明**的特色水果采摘园——崇明桑椹采摘园欢迎您的到来!

     5月,正值桑椹成熟季节,为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品尝时令鲜果的需求及爱好,品味古桑文化,体验采摘乐趣,拥抱自然、拥抱健康,感受生态、绿色的鲜果美食和桑园风光,特举办2018桑果文化旅游暨桑椹采摘节活动。作为上海较大 、崇明**的特色水果采摘园,上海电视台人气美食栏目连续多年向市民推荐的桑椹采摘园欢迎您的到来。
活动细则:
1、 采摘园入园采摘,收费为100元/人,赠采摘塑料蓝一只(可装2市斤左右),游客在园内可随意采摘、观赏,免费品尝,赠送的采摘蓝自行采满后可带回。
2、 活动期间接受各单位组织的亲子游活动及旅行社、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等团体,
3、 活动期间,单位、宾馆、会务接待部门批量要求可送货
桑椹介绍
桑椹,又名桑果,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的较佳保健果品”,具有丰富的第3代水果,被称为 “水果之王”。有“中华果王”“民间圣果”“长生果”等美称。具有多种药用功能和保健作用,1993年国家卫生部把桑椹和桑叶列为“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的农产品之一,为中医的养生水果。
桑椹:含有18种氨基酸,同时还含有12种维生素,含维生素C、B1、B2、A、D和胡萝卜素、葡萄糖、果糖、苹果酸以及钙质、铁质、叶酸等,其营养是苹果的6-10倍,葡萄的4倍。
桑椹子能增强非特异免疫功能,对细胞突变具有预防作用,对体液免疫有增加作用,对T细胞介导的免疫功能有显著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富含白黎芦醇(RES,一种能刺激人体内某些基因抑制癌细胞生长,并能阻止血液栓塞形成的物质)及抗氧化的类黄铜。
防癌抗癌:桑葚子中所含的芸香苷、花色素、葡萄糖、果糖、苹果酸、钙质、无机盐、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及烟酸等成分,都有预防肿瘤细胞扩散,避免癌症发生的功效。
防止血管硬化:桑葚子防止血管硬化 桑葚子中含有脂肪酸,主要由亚油酸、硬脂酸及油酸组成,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
现代医学研究及科学测定桑椹的其它功效: 1、桑椹中的脂肪酸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2、具有促进血红细胞的生长,防止白细胞减少,对**糖尿病、贫血、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神经衰弱等病症有辅助功效。3、桑椹具有免疫促进作用,可以防癌抗癌。4、桑椹有改善皮肤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5、桑椹善滋阴养血、生津润燥,适于肝肾阴血不足及津亏消渴,肠燥等症。 6、常食桑椹可以明目,缓解眼睛疲劳干涩的症状。

采摘园交通路线(自驾游可搜索【鄂鸪港路庙南桥】直接导航
一、自驾游:1.上海长江隧桥——陈海公路(城桥镇方向)——鄂鸪港路(免停车费)
2.车客渡线:宝山区石洞口码头车客渡(崇明南门方向)—西门路—利民路—陈海公路—鄂鸪港路;
3.启东出发:崇启大桥——陈海公路(城桥镇方向)——鄂鸪港路; 
‍‍                                                                         种种桑果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周边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