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厨师经验,厨师上门,上门厨师,私厨上门,宴会餐全包 各种菜系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既享8.8折

2024.04.13-2025.04.13

服务地址 上海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0元减100元

2024.04.13-2025.04.13

服务地址 上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于2014年提供私厨上门服务,至今已有8年时间,从**到家庭简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至!
本公司提供全上海的厨师上门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公司会所宴请、家庭聚餐、公司年会、生日宴、轰趴馆等上门服务!大型婚宴、满月酒都可承接!
本公司致力于客户至上,价廉物美,诚信务实。只要您信任我,告诉我您的需求,剩下的全都交给我,让你省心省力!

上海私厨上门做菜,厨师上门。私厨上门

【产品介绍】
拥有专业上门厨师服务团队,平台对入驻厨师分别从厨师资质、身份认证、健康状况、信用背景、服务态度、礼仪风貌等多方面进行层层甄选。

【服务优势】
是国内*批提供厨师上门服务的,拥有多年上门做菜服务经验。承接家宴、私宴、商务宴、位上小火锅(海鲜造姿)、户外烧烤、轰趴馆聚餐、团建、周岁宴、团餐、展会、会所冷餐会、宴会、年会等餐饮服务。致力于打造,专业、美味、健康、环保、温馨的餐饮文化,确保吃好“美”一顿。

【菜品】粤菜 上海本帮菜 融合菜 湘菜 川菜 东北菜 江西菜 江浙菜 精品家常菜 养身位菜 江鲜河鲜 农家土菜 宴会菜 意境菜 更多
【服务】准备食材、烹饪、现场服务人员、收拾清场,全程服务。

1.提前,定好菜单厨师备新鲜食材上门服务,特色菜肴可提供特殊餐具,适合公司宴请,私人别墅。
2,提前,定好菜单备好新鲜食材上门服务,客人可自备(大海鲜,特殊食材)根据场地设备确定所需加工食材提前沟通确认厨师代为加工。
3,客户自备食材,代为加工,只收取厨师服务加工费。



【服务范围】
家庭聚餐、朋友聚餐、生日聚会、宝宝周岁宴、休闲聚餐、团建、家宴、私宴、商务宴、位上小火锅(海鲜造姿)、烧烤、轰趴馆聚餐、喜宴、生日宴、寿宴、纪念日、酒席、流水席一条龙。
临时厨师、钟点厨师、会所厨师等任何需要厨师烧饭的场景,只要有需求均可满足。支持自备食材或厨师代买食材。厨师上门服务可满足经济实惠型、家庭盛宴型、高端私宴型等各档次标准.超高性价比、超值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在家享天下美味

【服务保障】
1、全程一对一顾问为您确认需求,快速匹配合适的厨师上门服务。
2、上门厨师有统一标准,拥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
3、厨师拥有多年酒店餐饮工作经验,多年上门做菜经验,厨龄长厨艺精湛
4、到家厨师都经过平台层层严选,考评认证,专业技能过硬、服务意识强、服务态度好。
5、专业售后保障,平台定期抽查、回访,以确保服务质量;随时解决问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凯陆王食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