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造师培训,一级二级建造师培训,造价工程师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培训 建造师造价工程师 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会计职称,会计实操 模具设计培训,UG模 会计实操培训 提供保育员培训,育婴 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 育婴师,保育员培训 上海电脑维修培训,电 医师药师健康管理师 影视剪辑培训,视频修 证券从业资格 视频剪辑培训 ug模具设计,cat 保育员,育婴师,催乳 新版人力资源管理师培 培训:特色小吃,早餐 培训特色小吃,早餐烧 医疗技能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建造师是一种专业职业资格,主要是指在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上的执业注册人员。这些岗位包括但不限于担任项目经理、进行施工管理和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建造师需要具备多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如管理、技术和经济知识,同时也需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对法律法规的理解。

建造师(Constructor)
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起源于1834年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英国。建造师的含义是指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规,综合素质较高的综合型人员,既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能力。
资格划分:一级建造师与二级建造师
执业类别:以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为主业
专业划分:
一级建造师设置10个专业:
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职业技能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