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短视频制作培训,影视剪辑后期学习
店铺 2
上海松江短视频制作培训,影视剪辑后期学习
金融/证券/保险 3
上海松江短视频制作培训,影视剪辑后期学习
医疗/健康/心理 4
上海松江短视频制作培训,影视剪辑后期学习
教育 1
上海松江短视频制作培训,影视剪辑后期学习
会计 3
上海松江短视频制作培训,影视剪辑后期学习
工程师 1

上海松江短视频制作培训,影视剪辑后期学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培训 会计培训 教育技能 建筑技能 养生健康技能 育儿技能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科教育培训中心,秉承“执行、服务、合作、创新精神。新科人竭诚为您打造优质的学习平台,帮助您实现自己的深造理想,达成自己的人生目标!苏州新科教育(简称“新科教育”)为旗下公司品牌,2005年创建至今,拥有8大培训基地,80余所分校,遍布、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浙江、安徽等地,是一家颇具影响力的教育培训集团。新科教育一直致力于成人教育,16年办学经验、16年筑梦计划,帮助数万学子实现学习梦。


新科教育作为苏州市民办教育副会长单位、苏州市民办非学历教育诚信单位,是一家拥有全职教研团队的培训学校。教学经验丰富、自主研制教材,现开设学历提升、会计培训、电脑设计、建筑培训、外语培训、资格考证等课程;我们的奋斗目标是为学员和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学员和社会更满意,再接再厉,更上台阶。


地址:上海松江区乐都路251号乐都大厦10楼地铁站:地铁九号线松江体育中心2出口,往南300米。


途径公交:松江6路区间、松莘线、松练专线、松江28路、松江2路、松江7路、松闵线、松江10路、松江34路、松亭石专线、松江1路、松江8路、松卫专线、松江25路、松江9路、松朱专线、松江11路、松江12路、松江19路、松江33路、沪松专线、松江17路、松江3路。


学习内容:


1、系统学习后期合成软件After Effects的命令操作,熟练掌握软件的使用技巧。


2、通过学习软件从而熟练地掌握影视后期制作、栏目包装制作、影视广告制作技巧。


3、了解三维软件在影视合成中的作用,学会C4D建模、材质、灯光、渲染,制作出影视素材,并根据合成软件对制作的素材进行合成。能够掌握各种风格的影视后期三维建模,布线上能兼顾动画的变形要求。


4、Premiere pro:学习Premiere的窗口界面的组成,熟练操作Premiere,能够运用Premiere进行影视素材的组接、裁剪,制作高质量的动画特技,设计美观的字幕,熟练处理音频,完成高质量的声画同步。


入学条件:


零基础开始学习,学习完以后可以在平面设计和数码视频软件上面进行灵活应用,并进行灵活的数码合成设计


培训目标:


本课程从零开始,由浅入深,理论到实践相结合,让学员对于二维、三维、影视艺术、后期等各个方面学习,采用真实案例让学员实际操作。


职业待遇:


技术在手,不管你从事的是哪一个行业,影视后期制作的前景及薪资待遇都是非常好的。根据某计算机培训的学员反馈统计,发现学完影视后期课程的学员大部分都去影视传媒类或者游戏动漫,薪资待遇不比从事软件开发类的低,这和市场对该类行业人才的缺乏有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新科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