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编程实战培训学会为止提供技工、生产、普工培训服务
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编程实战培训学会为止提供技工、生产、普工培训服务
学校 14
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编程实战培训学会为止提供技工、生产、普工培训服务
教育 15
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编程实战培训学会为止提供技工、生产、普工培训服务
编程 18

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编程实战培训学会为止提供技工、生产、普工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数控车床零基础培训 数控编程加工培训 数控加工中心全科班 模具编程培训 工业机器人培训 数控培训课程 数控机床培训 学数控模具班 UG NX编程培训 UG模具设计培训 数控模具加工师 数控模具专业培训 sw软件设计培训 加工中心技术培训 数控车床技术培训 普工/技工/生产 3D打印技术培训 汽车制造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数控培训模具培训UG NX培训加工中心编程实战培训工作妥妥的

【上海泉威成立于2006年,专注先进制造业技术培训与服务】行业内屈指可数十年以上工厂级专业老师教授您数控模具技术,小班授课、手把手机床操作指导,想学不会都难!

上海泉威提供如下技能培训项目:

(一)智能制造类
【1】3D打印与扫描技术
【2】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

(二)数控与模具类
【1】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初、中、高、宏程序)
【2】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编程与操作(初、中、高、宏程序)
【3】模具设计与制造(注塑模具设计、冷冲压模具设计)

(三)软件设计与编程类
【1】UG NX三维造型设计(基础设计、曲面设计、钣金设计、逆向设计)
【2】UG NX数控加工编程(三轴编程、四轴编程、五轴编程)
【3】UG NX模具设计(注塑模具设计、冷冲压模具设计)
【4】Creo 三维造型设计(基础设计、曲面设计)
【5】Creo 模具设计(注塑模具设计)
【6】CATIA三维造型设计(含曲面设计)
【7】Solidworks 三维造型设计(机械设计、钣金设计)
【8】MasterCAM数控编程(车削编程、铣削编程)
【9】AutoCAD辅助设计

(四)应届初中、高中毕业类
【1】智能制造-数控技术应用实战精英班(12个月)+大专学历(3年)
【2】智能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实战精英班(18个月)+大专学历(3年)

上海泉威全年滚动开班、小班授课、精品手把手教学!全日制,双休制,单休制,业余制,另开设晚班,网络班,各课程滚动开班总有一个班能让你实实在在学技术!另外全日制需提前3天报名即可安排上课,住宿学员和业余学员提前7天报名即可安排上课。

认真学完直接就业,免费推荐工作。
工厂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上海泉威就让你成为什么样的高薪技能人才。
欢迎想学习的朋友们来校详细了解,或加微信号关注上海泉威也可。
上海泉威将详细介绍你想学习的课程培训内容,免费试听后,满意再报名!

上海泉威各校区地址:
宝山校区: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
闵行校区: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

奉贤校区: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97号绿地智尊
浦东校区:惠南镇城南路168弄2号
昆山校区:花桥花安路169号
青浦校区:青浦区盈港东路

上海泉威课程开班,报名详情 欢迎来访或登录我校官网:www.shquanwei.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泉威机电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