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台历挂历 海报DM单折页 画册不干胶标签手提袋中秋礼盒信封

印刷台历挂历 海报DM单折页 画册不干胶标签手提袋中秋礼盒信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印刷—台历挂历—礼盒手提袋—画册折页封套—海报DM单——信封信签——红包利是封——皮壳笔记本礼盒套装——中秋、端午、春节礼盒

注:自己的工厂印刷厂,全新机器设备,制作效果精准,交货及时。
注:市区,立刻确定方案。
注:设计和印刷都是自己公司操作,更好的保证展示效果


上海林生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为客户提供高质低价的广告设计及广告印刷产品,为我们一贯的工作重心,因此,我们通过不断的研究客户的实际需求与改良设计制作流程和方式,在以不降低质量的前提下,制定了满足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本公司集设计印刷为一体,秉承“度身定做”的理念。我们从市场和客户的双方需求着手,糅合当代视觉美学及推广策略,发掘(定义)品牌的内在气质,从而创造出合适且独到的视觉形象,拓展市场空间、积淀品牌价值。
主要产品:
1. 高档立体贺卡 、 高档名片 、 画册 、 礼品盒 、信纸 、 台历挂历 、 折页、不干胶贴、手提纸袋、纸箱纸盒、封套、无碳复写等。
2 画册期刊、不干胶贴、手提纸袋、纸箱纸盒、精品盒、封套、无碳复写、台历挂历、档案装具等。
1、企业机关宣传资料印刷:企业简介、宣传画册、内部刊物、手提袋、封套
2、产品包装盒:各类荷兰板、灰板、密度板包装盒、精美礼品盒
3、办公用品印刷;信纸信封、档案袋、表格单据、笔记本、 印刷包装,印刷彩印。
4、台历挂历
欢迎新老客户垂询。
普陀区柳园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林生印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