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平面设计师培训/创意广告培训/商业插画设计培训/CAD培训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们为您提供一系列专业且多元化的设计培训课程,覆盖视觉设计、平面设计、UI设计、服装设计、模具设计、室内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网页电商设计等领域。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寻求提升的专业人士,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我们的Photoshop、Illustrator、PS高级、AI高级等专业课程备受学员。我们的创意设计培训将助力您成为独具匠心的设计师。
在全链路UID/UED设计培训中,您将掌握UI交互设计、UE界面设计等前沿技术。我们的平面设计师培训已为众多有志于成为行业精英的人才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针对室内设计爱好者和从业者,我们提供3D、CAD制图、装潢设计、装饰装修、软装设计等全方位培训。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我们的全案设计培训班将助您成为行业翘楚。
在UG培训、Solidworks培训、Catia培训、CAD机械制图培训、工业手绘培训等领域,我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助您在模具行业取得突破。
此外,我们还提供数码服装培训、服装立裁培训、手绘服装设计培训、CAD制版培训班、服装制版培训等服装设计领域的专业课程,助您成为服装行业的领军人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移民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