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消防监控证,消防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等服务。
该课程专为参加消防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设计,采用面授和网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体验不一样的课程体验。设置精讲、冲刺、密训、点题四大模块,课程教学有基础有重点有保障。

课程板块:
1、针对管理案例专项5大方向和案例识图专项4大方向,结合技术与案例题,用大量的现场和技术简图的形式,分析实务案例中考图的知识点。
2、提炼、串讲教材核心知识,讲练精选习题巩固提升,帮助学员读薄教材,掌握八成以上核心知识点。
核心师资打造两套试卷,讲授核心知识点与答题技巧方法,学员模拟练习,强化提升做题速度与答题能力。
3、根据近3年考试动向以及历年真题,剖析高频考点,并结合相关信息进行考点的圈定和梳理。

授课优势:
1、网授+面授、重难点归纳,课后题库练习
2、基础务实,讲解重难点,随时随地解决疑难问题
3、互动式教学,带学式备考、备考不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育通教育信息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