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零基础焊工技能培训的技术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零基础焊工技能培训的课程内容

(一)、理论培训:
焊接电弧及弧焊电源、焊接材料、焊接接头及焊缝形状、电弧焊、埋弧焊、手工钨极氩弧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碳弧气刨、焊接安全生产。
(二)、实操培训
接头及坡口识图、材料金属工艺学、电焊工工艺学、电弧焊、埋弧焊、惰性气体保护焊、平敷焊、平对接、立对接、横对接、气焊、气割。
四、焊工的证书种类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法》,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按规定进行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并取得相应资格,才能上岗作业。但是焊工证有四种证书,有的焊工师傅就迷惑了,这四种证我要考哪种才行?、

1、熔化焊接与热切割操作证,简称“焊工操作证”,是焊工人员上岗作业必备的证件,所以也称“上岗证”,由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颁发。
操作证的外形与身份证相似,是一个IC卡,现在又叫它感应卡,可以用专门的机器读取相应的信息。卡的右下角有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国家安全生产考试公众号查到证书信息。后面会全面使用电子证书。

【其他课程】

此外,学校还开设汽车维修+大专、高铁乘务+大专、新媒体+大专等学历制专业,14周岁以上可报读,学电焊学汽修学技术,欢迎致电上海万通叶老师!

【学校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丽正路1517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万通职业技术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