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学好电焊技能月薪上万不是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浦东学好电焊技能月薪上万不是梦

很多人都不知道,电焊是一门工资非常高的工作,稍微有经验的师傅日工资都在300以上,月薪上万不是梦!这是由行业决定的。

一、焊接行业前景如何? 年前学技术,年后好就业!
电焊工应用非常广泛,尤其是现在的工业制造业。比如:石油石化、航空电力、交通运输、装备机械制造等企业,可以说,有金属的地方都需要焊接。而各行各业都在不断的转型升级,高端、精密、智能等制造会更加需要专业的高技能水平的焊工。
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焊接技术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当前焊接专业人员的培养远远满足不了社会的用工需求。特别是二保焊、氩弧焊、氩电联焊技术等方面的人才极度缺乏,这样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求急、工资各方面待遇高。

二、焊工的就业方向
学出来之后可面向机械制造,船舶制造等行业,大、中型企业,从事自动焊接、半自动焊接技术操作与施工,工艺规程制定,产品质量检验,现场生产管理与技术管理等工作。
从事岗位:
主要从事硬件工程师、焊接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模具工程师、焊接工艺工程师等工作。

三、零基础焊工技能培训的课程内容
(一)、理论培训:
焊接电弧及弧焊电源、焊接材料、焊接接头及焊缝形状、电弧焊、埋弧焊、手工钨极氩弧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碳弧气刨、焊接安全生产。
(二)、实操培训
接头及坡口识图、材料金属工艺学、电焊工工艺学、电弧焊、埋弧焊、惰性气体保护焊、平敷焊、平对接、立对接、横对接、气焊、气割。
四、焊工的证书种类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法》,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按规定进行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并取得相应资格,才能上岗作业。但是焊工证有四种证书,有的焊工师傅就迷惑了,这四种证我要考哪种才行?
1、熔化焊接与热切割操作证,简称“焊工操作证”,是焊工人员上岗作业必备的证件,所以也称“上岗证”,由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颁发。
操作证的外形与身份证相似,是一个IC卡,现在又叫它感应卡,可以用专门的机器读取相应的信息。卡的右下角有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国家安全生产考试公众号查到证书信息。后面会全面使用电子证书哟。

【其他课程】

此外,学校还开设汽车维修+大专、高铁乘务+大专、新媒体+大专等学历制专业,14周岁以上可报读,学电焊学汽修学技术,欢迎致电上海万通叶老师!

【学校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丽正路1517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万通职业技术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