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职研究生培训、免联考MBA报名、考研等,获得理想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正规文凭,含金量高,学信网可查,可提升积分,多种院校和专业可选择

随着我国经济科技的飞速发展,企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也在茁壮成长,MBA人才越来越紧缺,如果 人士可以适时学习这个专业,那么个人发展前景将会很广阔。

免联考MBA指的就是,不需要参加全国联考的MBA,它有2种报考形式,一种是中外合作办学MBA,一种是国际MBA。一般是由国外高校在我国国内独立办学的MBA,或者是国外院校选择重点高校联合办学的国际MBA。

免联考MBA的报考要求是:
一,本科毕业人士从事了3年以上管理工作;
二,大专毕业人士从事了5年以上中高层管理工作;
三,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企业高管,学历不够,可提交单位工作证明。由此可见,大专学历是能够申请报读免联考MBA的,想要申请的大专学历 人士可以放心申请。

通常情况下,免联考MBA主要是面向国内成功人士,以面试及资质审核的方式来录取学员。被录取的免联考MBA学员按照学校的要求修满学分后,需要前往院校本部参加论文答辩,顺利通过后,就可以毕业了,可以获得国外院校为其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育通教育信息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