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莘庄太极拳培训

个人认证
闵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太极拳发源于河南温县陈家沟,是陈氏家族第九世祖陈王廷在家传拳术的基础上,根据《易经》中的阴阳之理,中医《经络学说》以及导引吐纳术综合性的创编了一套具有阴阳性质,刚柔相济,快慢相间金,松活弹抖等特色的拳种,故名太极拳。
魏金华老师
中国武术协会会员,中国武术六段,国际太极拳高级教练,世医联国际健康养生联盟副主席,中国当代“十大武术 ”中国武术九段,陈氏第十九世、太极拳第十一代嫡宗传人陈正雷大师弟子。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深得大师精心教诲,勤学苦练,拳架纯正,劲力深厚。擅长陈氏太极拳、老架、新架、春秋大刀、单刀、单剑、双刀、双剑、竞赛套路,及推手、擒拿等技法。她曾参加国内及国际级武术比赛并获得太极拳、械一等奖、*名**二十余枚,带领学生参加上海及浙江省等第太极拳比赛获得集体及个人项目奖牌**百余枚。

魏金华老师深厚的武术功底,专业的太极拳教学经验,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将传统武学精髓与现代运动科学相结合,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让太极爱好者更好的体会并真正掌握陈式太极拳的运动规律。学生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伊朗等已遇数千人之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陈氏太极拳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