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培训班 寒暑假 双休日 常年招生 乒乓球考点

乒乓球培训班 寒暑假 双休日 常年招生 乒乓球考点

企业认证
闵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乒乓球对孩子的益处
乒乓球对眼睛颈椎的锻炼较适合现代人的需要。现在的小孩,常常对着手机或电脑,一看就是一天。这些长时间、定距离的用眼的结果,只能使得我们的孩子眼睛疲惫不堪,儿童近视也是越来越年轻,颈椎腰椎病痛的人与日俱增。
参加乒乓球运动,眼睛跟着银色的乒乓球不断调解距离,很好地缓解了眼睛肌肉的僵硬不适。在眼感觉疲劳时打上一盘乒乓球,眼睛比点了润洁感觉清爽,还没有副作用。颈椎、腰椎也随着乒乓拍的挥舞,得到锻炼,因此乒乓球运动对较为影响现代人生活质量的几大病症都具有针对性的效果,并且立杆见影。
二、如何选择课程?
现在网上有很多课程,价格参差不齐,便宜的20元一小时,贵的200元一小时,有的课程只要一个月,有的课程长达一年。那我们该如何选择课程呢?
*,您要先确定,给孩子报名乒乓球培训的目的是什么:培养兴趣强身健体?能在同龄的孩子中突出拔尖?还是往专业方向发展,比如少体校。
第二,根据根据您的目的,选择课程及教练。请注意,很多家长认为,教练越专业越好,什么市对的省队的,甚至国家队退役。其实这是个误区,只有适合你的才是较好的。打个比方,你要孩子往少体校发展走专业道路的,那一定请的教练要有专业的背景,同时,还要有教学的经验。较好是,或一对二。当然这种收费也高。那如果只是想要孩子培养兴趣的话,显然就不需要这么高的要求。请千万记住:您让孩子参加培训的目的,决定了选择怎样的教练,怎样的课程!!!
第三,看环境,很多类似的培训班,开在体育馆或球馆里的,人多嘈杂,小孩本身的专注度就不及成人,在这样的环境里,怎么肯能专心听讲。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陀持体育策划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