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鑫专业地推招生团队让你的校区爆满,地推拓客,地推招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诚鑫招生拓客团队已经遍布在全国10多个省份之中,招生时间八年以上,团队拥有超过200名**招生老师,免费为校区提供招生方案

诚鑫地推招生团队承接全国各个地区各省份的(美术,书法,舞蹈,音乐,篮球,羽毛球,跆拳道,学能,等教育培训机构招生)(美容院,养生馆,瑜伽馆,足疗店,美发店,美甲店,口腔店,洗衣店)代理商合作。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变美业,教育行业,新开场所缺少客源的现象,帮助店家拓展客源,提升自身品牌、效益、影响力。

1:拓客成本低,耗费时间短,见效快,能立即看到顾客。兴趣班2-3天招新生50-200生源,美容2-3天拓客50-200人,美发1000-2000人。
2:宣传力度大,提高店知名度,在方圆5公里迅速传播店的知名度,做到家喻户晓!
3:拓客过程中,店里人可以现场监督和学习!4:留客率可达到40%-60%左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鑫拓客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