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长宁普陀小提琴培训,专业老师辅导寒假招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试听来电优惠

2024.04.09-2025.04.09

服务地址 上海

小提琴教学,专业老师 小提琴培训 小提琴曲目辅导课程 学习小提琴服务 小提琴乐理培训 小提琴教学 小提琴视唱练耳课程 小提琴演奏课程 小提琴音乐理论 小提琴技巧训练 小提琴演奏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曹老师毕业于上海师范音乐教育专业,自幼学习小提琴,曾师从上海音乐 徐多沁教授,教龄十余年。专业教授小提琴演奏以及音乐理论、视唱练耳等专业课程。开设小提琴工作期间,培养了多名学生学习。尤其擅长幼儿小提琴教学,轻松愉快的进行小提琴技巧训练,解决上课枯燥,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等难题,激发孩子对于小提琴的兴趣,为学生提供系统的音乐体系学习。详细信息区域:徐汇闵行主要课程:小提琴演奏课程、小提琴演奏的钢琴伴奏、乐理及视唱练耳课程、小提琴(各级别考级)曲目辅导课程等。授课形式:教学。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漕路19弄27号2604室华悦家园(地铁12号线虹漕路站)

展开全部

上海曹老师小提琴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