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琴调音师,钢琴整理整音,钢琴调律实体店经营,吉他萨斯管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本月报名优惠58元

2024.01.18-2025.01.18

服务地址 上海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钢琴调律优惠38元

2024.01.19-2025.01.19

服务地址 上海

专业萨克斯管教学 钢琴调律上门服务 钢琴整音整理 吉他一对一教学 萨克斯管教学 中央音乐学院推荐单位 音乐教育示范基地 实体店经营一对一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龙年大吉,阖家幸福!上海D7音乐欢迎您古典吉他、民谣弹唱、萨克斯管零基础教学,可先试听,满意为止;报名即可获得龙年优惠大礼包(包含免费送一年钢琴调律、保养)
【钢琴技术调律】:
1、调整张力:调整琴弦的张力使其达到适当的标准音高。230根左右的琴弦,它的拉力总和(根据立式钢琴的高低与卧式钢琴的长短)约在16~20吨左右。有张力必有抗衡力,钢琴的走律是因为钢琴始终是处在一种变化的张力之下。
2、钢琴整理:恢复钢琴原有的机械运转参数,包含踏板、键盘、击弦机三大部分,钢琴的整理是阶段性的,不经整理的钢琴不仅表现力差,而且结构松散的部件会被加速磨损从而导致缩短钢琴使用的寿命。
3、钢琴整音:恢复原钢琴在击弦时所应具有的强度及统一音色质量,进行音色修饰。
4、音板调整:钢琴的轴紧度、被侧压的弦码音板、压弦装置、瞬时温差、环境湿度。
【调律周期】:建立档案,首年调律后记录详情,定时回访,1年1次的调律周期。
【乐器教学】: 吉他、萨克斯管(兴趣爱好、考级、丰富阅历、见识)

【教学课程】:针对学生,定制上课内容,上课时间灵活调整。

可试课1-2小时,按照孩子兴趣和意愿报名学习乐器。

场地含有游乐场,家长可带孩童边陪伴边看管小孩童。

D7音乐教室,欢迎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古典吉他萨克斯钢琴调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