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常年招收高考艺考生,自编教材教授声乐、视唱练耳、乐理课程。

个人认证
闵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人常年招收高考音乐艺考生,包括声乐、视唱练耳、乐理。本人毕业于上师音院,声乐硕士研究生,大学讲师。主要教授高考艺考生音乐理论(视唱练耳、乐理)及声乐(美、民、通),对上海市及其他各省音乐联考有着丰富的备考、应试经验,同时对上音、浙音、华师、中音等专业音乐院校校考有着丰富应试经验及校内资源。本人自编乐理教材,大大缩短了艺考乐理的学习难度及学习时间,可短期牢固掌握高考乐理,视唱采用自创“搭桥音”演唱法,快速达到视唱考试标准,练耳原创模板+模唱法,能快速掌握练耳技巧,突破艺考音乐理论中练耳这一较大难点。所带高考艺考生先后被上音、南艺、上大、上师、浙音、苏大、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等高校录取。与此同时还招收少儿声乐及乐理、成人流行声乐学生,所教学生曾多次在声乐考级、乐理考级中获得优秀等级及在多个声乐比赛中获奖。
个人曾被深圳卫视邀请,参与录制歌唱类节目“唱在一起”;曾荣获安徽省影视歌曲大赛一等奖、“韩国·亚洲音乐艺术节”声乐大赛金奖、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选拔赛金奖、上海市闵行区中小学校歌十佳优秀作曲奖、原创歌曲《爱,就有力量》入选上海市资助育人成果展。原创歌曲曾被“央视频”、“央广网”、“中国教育报”“学习强国”“上海教育”、“上海教育电视台”、“东方财经”等主流媒体及电视台报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