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嘉丽琴行艺术中心器乐培训、钢琴、古筝、萨克斯、架子鼓、单簧管
乐器

上海松江嘉丽琴行艺术中心器乐培训、钢琴、古筝、萨克斯、架子鼓、单簧管

企业认证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松江音乐 艺术培训 流行唱法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嘉丽琴行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乐器销售、艺术、舞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培训机构。琴行拥有 200多平方米的教学场所,各专业设立独立教室,教学环境优雅,教学设备专业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所有课程均由一批专业知识过硬,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高度责任心的教师队伍任教。
琴行采取、小组课或小班教学模式,对学员进行综合性音乐教育,采用听、唱、弹 、读等多方面进行专业系统培训和辅导;定期组织学员参加乐器类考级评定并提供参加各种比赛的机会;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音乐会和艺术演出,为孩子提供更多的艺术实践机会,以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提高孩子们的表演能力,让孩子们拥有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嘉丽琴行艺术中心开设课程:西洋乐器(钢琴、古筝、萨克斯、架子鼓、单簧管等)
各课程收费合理,教学严谨,欢迎前来琴行免费试听 嘉丽琴行,点亮您的艺术梦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嘉丽琴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