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素养提升——个性化手风琴和钢琴陪练/教学(线上线下均可)

个人认证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个人背景:
坐标上海松江,拥有15年的演奏经验,期间参与过各种大小音乐演出,并多次获得嘉奖。对手风琴和钢琴的学习与演奏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和丰富多样的实践经验,专业实力可靠,对音乐充满热情。耐心细致,循序渐进地激发学员对音乐的兴趣,提高演奏能力,增强音乐素养。辅导过的学生通过了各种考级,并在国内各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人始终坚持提供个性化的手风琴/钢琴陪练或教学服务。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学员,我都会根据您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制定合理有效的高效练习方案,并帮助您培养良好的音乐学习习惯,提高对乐器和音乐的理解。

-课程详情:
提供线上和线下课程,价格根据课程类型和时长而定
更多详情,请私信了解

-以下是教学内容的一些亮点:
· 个性化曲目选择:根据对音乐的喜好和目标,挑选适合的曲目进行练习。
· 注重技术训练中的细节:帮助您保持正确的手型、指法和节奏,以消除技术问题对演奏的影响。此外,在进阶阶段,我还会注重塑造音色和表现音乐色彩,使您的演奏更具张力。
· 培养良好的演奏习惯:在日常练习中养成良好的习惯,以保证持续进步。
· 舞台表现指导:音乐不仅仅是演奏,也包括舞台表现。我将帮助您克服演出焦虑,在观众面前更自信。
· 音乐历史和文化的学习:了解音乐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可以丰富对音乐的理解。我将与您分享音乐背后的故事,帮助您更好地演绎曲目的情感和意义。

我希望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您不仅在技巧上可以出类拔萃,而且在对音乐的理解、表达和表现方面也能脱颖而出。无论您选择将音乐作为职业还是爱好,我都将竭尽全力帮助您实现梦想。欢迎与我联系,期待与您一同踏上音乐之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