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二胡。
乐器

古筝,二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民乐演奏体验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招生启事:
你想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吗 ?你想你的喜、怒、哀、乐, 通过你手中的乐器 ,抒发情怀吗 ?你想培养你的孩子兴趣爱好吗 ?一个人若有一技之长,是否会增加信心呢?
人的生活 不能没有音乐 ,平日里,音乐能陶冶情操 、精神振奋 ;遇上苦恼 、郁闷时 ,会释放你的痛苦 与窘境;与音乐相伴 ,可能会改变你的认知度,为你的生活增添乐趣 ;而愉悦的生活会有益健康 。
本艺校的老师 有全套的 、独创的技能 ;有爱心 ,有耐心的教学手法 ;有育才为使命的品质 ;且奉献的是自己一生反复实践 、潜心钻研 几十年 来自不易的艺术和技术精华 ,和盘托出于每个学员 , 来此艺校求学者,不限年龄 ,自幼到老年 ,只要想学才艺,让你收获才艺,有比较就有鉴别 ,让事实证明吧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陶玉兰民族乐器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