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老师钢琴教室,提供专业英皇钢琴演奏和乐理课程
店铺

胡老师钢琴教室,提供专业英皇钢琴演奏和乐理课程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双语英皇钢琴/乐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钢琴的声音,可以看作简化的管弦乐队,因此能够体会的乐曲风格近乎无限。

钢琴曲不只有18世纪的“古典”,还有17世纪优雅而条理性的“巴洛克”,19世纪自由如交响乐队音色的“浪漫”,20世纪风格百花齐放的“近现代音乐”“爵士”“民族音乐”。到了21世纪,有更多的影视配乐,动画游戏配乐,轻音乐,摇滚流行音乐可以在键盘上跳跃。

除了技巧,钢琴学习还有更多与“好听”有关的内容。触键、力度、表情、方向、风格、乐曲创作背景。随着每一个要素的学习,弹琴人“思考后再行动”的习惯也逐渐养成。

无论任何年龄,无论来自何方,都可以如同品味世界美食般,感受各国音乐的乐趣。希望学琴人能够去享受来自更多国家,更多文化背景的作品。无论相隔多久,来自不同时期的乐曲,总能轻易带着演奏它的人直接体会曲子被创作年代的某种美妙。

老师教学资质:十余年钢琴教学经验,音乐教师资格,英皇乐理八级,英皇演奏文凭

感谢您能够看到这一则信息。如果对钢琴学习有兴趣,无论年龄,欢迎与我联络。V:yueliangvian 请注明来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