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翼国际集运代理食品化妆品等国际快递服务

企业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巨翼国际集运 国际快递使命必达
18年工作经验 实力推荐 免费代收快递 免费仓储 免费拍照验货 免费合箱打包 专业客服解答 全程包裹状态专人跟踪服务 助你解决被税、扣货风险 时效保证 安全无忧到达
上海巨翼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长期代理FEDEX/UPS/DHL/EMS以及各国专线国际快递,欧洲专线 加拿大专线 美国专线 日本专线 澳洲专线 韩国专线 新加坡专线等,根据您的货物包裹为您提供优质的国际快递出货方案,全程跟踪,免费提供包装材料免费加固打包,
我们可承接的物品种类:普通货物,电子产品 电池商品 磁性货物,化工产品粉末液体固体胶体墨水等等,零食干货食品茶叶,药品,化妆品,品牌商品包包鞋子帽子服装等各种敏感商品。我司可免费集运仓储打包,货物邮寄到我司仓库,联系客服验货核对物品打包,免费提供包装材料,免费加固包裹,货物发出后客服全程跟踪国际物流 实时反鐀,顺利完成送货上门。
我们的集运收货流程:
把我们的收件地址给卖家,卖家发货到我们公司,可免费180天仓储,等货到我司仓库集齐后再发货。免费验货,由客服操作和您核对,检查商品有无破损,变形等。免费打包,我司操作合理合并箱打包包裹,尽量缩小体积,为您节省体积重量提供稳妥的打包。站在您的角度上为目的为您提供合适的便宜的安全的渠道出货。免费跟踪,全程有客服为您查询包裹在国际快递转运以及您签收到达的服务。全程让您无忧收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巨翼货运代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