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费充值

个人认证
上海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88折话费充值 全国移动 联通 电信
欠费、停机、携号转网 都可以

长期有货,建议【关注】
操作:
1、拍下后发:话费手机号码+归属地省份城市+充值金额+账号余额。
无套路,不下APP,不要验证码,直充的,直接给我号码就可以。
2、基本1-24晚72小时内到账,未超时请勿催单。提醒:订单发货代表提交充值,不代表到账,耐心等待到账。
3、禁止和别的渠道同时充值,会造成返销,不到账也不退款!请注意!
4、中途不能退,请勿直接申请退款,联系卖家查询处理。

【充值须知】
为防p子白党,凡是充值成功而非说没收到话费的,售后必须需要接验证码,不肯接验证码,或者是提供不正确验证码,一律默认到账!介意勿拍!
客服介入打小法庭以此为证!已提前告知!

发货之后不接受退款,另外每月月底充值到账时间不定。


[售后退款]为防止恶意退款,充值成功48小时后未到账手机录屏,视频内容需包含浏览器搜索北京时间,进移动电信联通APP,点缴费历史查看账单刷新,其中需要展示号码,无法接受录屏的不要下单!必要时客户需提供验证码我们去查询,无法接受请勿下单,下单即认可!不肯接验证码一律默认到账!客服介入,以此为证!已提前告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消费卡/优惠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