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上海联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上海联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赵亨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0659813423XK
  • 成立时间:2012-06-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墨玉路185号1层J7772室
  • 经营范围:餐饮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会务会展服务,日用百货、酒店用品、工艺美术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文具用品的销售,食品销售(限分支机构经营),餐饮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大惠企业是成立于1992年的一家含酒店,餐饮,娱乐的集团,荣获过商务部颁发的“全国十大餐饮品牌”的殊荣,在江苏省的酒店餐饮行业都颇具影响力。下属5家酒店(北京有一家),4个餐饮连锁品牌,集团员工共有8000余人.上海联郡大牌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南京大惠企业的一家在上海全资注册的公司,管理运营在上海的大惠企业旗下餐饮品牌“南京大牌档”。
    南京大牌档自94年开业以来长盛不衰,曾多次获得优秀餐饮企业称号,南京市著名商标等荣誉。
    2013年10月,大惠企业旗下餐饮品牌南京大牌档被中国餐饮协会评为“中国连锁餐饮十佳品牌”。并连续六年获得由中国商务部颁发的“全国餐饮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作为一个经典的淮扬风格特色主题餐厅,“风情江南菜,留住老味道”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梦忆江南老街旧景重现;似水流年与君把酒欢言”是我们给客人提供的用餐体验。
    上海门店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258号世贸商都3楼
    黄浦区淮海中路282号广场3楼
    杨浦区淞沪路8号百联又一城6楼
    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中山公园龙之梦8楼
    闵行区漕宝路3299弄七宝宝龙城4楼
    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6楼
    浦东新区芳甸路226号联洋广场2楼
    苏州门店地址:苏州高新区塔园路181号龙湖狮山天街生活广场5楼
    苏州吴中区苏州中心苏绣路A区5楼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 位 职 责:1、按照领班安排认真 做好准备好各种用品,确保正常营业使用。
2、接待顾客应主动、热情、礼貌、耐心、周到,使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
3、运用礼貌语言,为客人提 供服务
任 职 资 格:1、年 龄16-55岁,身体健康,能吃苦
任职条件:需要自备黑色长裤和黑色鞋子
工作时间:11:00-21:30
工作福利:店铺提供中午和晚上两顿工作餐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